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基于“脑电/核磁”的双语加工神经机制研究

发布时间:2021-05-25 栏目类别:讲座会议


主讲人:丁国盛(北京师范大学 教授)

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下午 14:00-17:00

与会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91097224351)

主办单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实验室


讲座简介:随着眼动数据、脑电信号、脑部核磁共振成像、机器学习等技术在新文科研究中的广泛使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实验室举办此次讲座,旨在更好地帮助学习者了解如何在跨学科研究中将认知、神经、机器学习等新技术与学科研究相结合。


专家简介:丁国盛,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获中国心理学会普通心理学与实验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优秀青年科学家奖、美国卫生研究院第四届“功能磁共振(fMRI)研究”国际会议优秀研究奖等奖励。主要从事汉语及双语加工的脑机制,语言经验、学习及脑的可塑性研究。现为Bilingualism: Language and Cognition期刊编委,Cerebral Cortex、Plos One、Quarterly Experimental Psychology等期刊审稿人,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心理语言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项,在Cerebral Cortex、Neuro Image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

                                             



 


上一条:基于脑电情绪响应的人格评测方法 下一条:近红外实验操作和3D定位仪原理介绍与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