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多导生理实验平台


工作原理mechanism:多导生理记录仪是一种综合的生理参数记录仪,该系统首先通过传感器采集到生物信号(心电、血压、肌张力等),信号经过前置放大器放大后进行A/D转换.转换后的数字信号可以通过显示设备显示出来,也可存储在存储设备中。由于多道信号是不同生理参数,生物电(例如心电)及非生物电(例如血压)参数的同步记录与显示,则可以完成一个心动周期内的电活动与机械活动间的相比较和鉴别,就能够从异常的特征点或者畸变的波形中判断疾病的性 质,给出正确的诊断和治疗。

技术特点characteristics:该技术具有数据采集的高度实时性和并发性,实时处理能力,结果可靠,操作方便。性价比高,可作为智能化的生物信号记录处理设备。

应用范围application:目前多导生理记录仪设备主要应用于生理、药理和病理生理机能检测中,对血压、呼吸和心电等指标进行实时监测、记录、保存、分析、输出与打印等,实现实验数据的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