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语音实验平台

言语发声空气动力学系统

言语发声空气动力学系统(Phonatory Aerodynamic System PAS)通过语音和非语音任务的指令,计算与发声功能相关的全数据集。用于测量和分析发声的气流,气压,以及相关的声学参数,包括波形,基频和声压,计算平均发声流速,声压级,基频,肺活量,声门阻力,声门下压(导出)和效率测量等重要功能参数。

 

 

 

 

鼻流计

鼻流计是一种头套装置,借助挡板分离了口腔和鼻腔。挡板顶部和底部装有麦克风用来在使用者发音时采集声音能量,计算出由两个麦克风采集得到的声学值的比例。这个比例被称作鼻化度(感知到的鼻音的声学相关物),以百分比形式显示,高百分比代表着鼻化度的增加。统计分析的结果(鼻音数值)可作为执行性文档或在治疗过程中、手术前后和康复阶段作为患者的监测。鼻流计的实时显示,可以使患者监视其在说话过程中其咽腭闭合。


 


气流气压计

气流气压计由双边手柄,面罩,呼吸器,压力传感器构成,所需管道和麦克风均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结构。信号调理,滤波和数据采样的所有方面都经过专门设计,符合准确发声和空气动力学数据采集要求。用于评估关键气流和压力测量,喉阻力的供给估计,补充喉部成像和声学测量,为循证实践提供客观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