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经颅磁刺激治疗仪

主要技术参数:

频率范围:1~100Hz

工作原理mechanism:经颅磁刺激治疗仪(TMS)是一种直接刺激神经元的非侵入性仪器,利用时变磁场产生感应电场,引起生物电流在组织中传导,使得神经纤维、神经元和肌肉去极化,用以改变皮层神经细胞的动作电位,影响脑内代谢和神经电活动。TMS有单脉冲、双脉冲以及重复刺激3种刺激模式,不同刺激模式在机体内产生的生理效应是不同的,可用于神经传导功能的检测和大脑皮层功能的定位。

技术特点characteristics:该技术具有无痛、无创,刺激线圈不必接触皮肤,穿过颅骨时刺激强度不衰减、相对安全有效、可精准定位、所需能量少、副作用小且易于重复及操作简单等明显优点。TMS与脑电图、肌电图、功能性核磁共振技术的结合,可以实时监测神经元的活动图像,指导刺激的定位。

应用范围application:目前经颅磁刺激治疗仪主要应用于精神与神经性疾病(帕金森病、抑郁症、癫痫、精神分裂症)的治疗,神经康复学和精神心理学,脑功能的检测以及大脑皮层功能的定位,调节人体认知、语言以及运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