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智语实验室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5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重实践”板块首场活动,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西外实践’”学习交流活动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智语实验室首席专家燕浩教授作了题为《融合脑科学与类脑计算科学的语言智能研究》的汇报,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主持。        

燕浩教授汇报以党的二十大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背景进行探讨。梳理智语实验室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问题,汇报了在科学研究、学科融合、人才强校等战略实施中取得的成绩,对智语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科研楼智语实验室新址,详细了解实验设备。部分党员还体验了实验设备的各项功能。  

   

 

 

         

         

 

 

   

延伸阅读:

此次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省委、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将调查研究贯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全过程各方面。机关党委和智语实验室经过近三周时间的准备,较好地完成了本次调研。

根据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加快“创新型”机关建设速度,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在理论和实践中实现新的突破,以更加多样的“西外实践”,服务学校发展和科教兴国战略,为强化现代化建设提供不竭动力。    

   

上一条:智语实验室研究团队赴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智语实验室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