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保卫处联合智语实验室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

发布时间:2023-05-12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到做好防范化解重大灾害风险、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智语实验室联合校保卫处在我校科研楼共同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9时,智语实验室全体人员聆听了保卫处消防科负责人赵鹏辉老师的培训讲座,观看了消防知识科普短片和火灾典型案例警示片。通过培训,大家了解到安全无小事,消防隐患在身边,每个人都是预防火灾的责任主体,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发现隐患的敏锐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技能。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参与了消防安全实操演练。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每人都学会了使用灭火器并掌握了火灾烟雾逃生方法。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应急处理能力,为实验室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智语实验室专题调研 下一条:智语实验室2022年度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