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智语实验室开展青年教师指导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为落实学校《关于继续做好青年教师指导工作的通知》要求,智语实验室为2021年新进的青年教师张文嘉、董洁、段绪及师资博士后梁渊老师确定了指导教师,并开展了相关科研教学指导工作。

9月28 日上午,张文嘉、董洁旁听了燕浩教授为我校英21级博士研究生开设的 “语言认知神经科学导论”课程,燕浩老师亲身示范、精心准备,以精彩的课堂内容引导青年教师如何上好一门课,指导青年教师掌握正确的教学方法,熟悉并把握教学环节和教学规范。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从而更好地积累课堂经验,站稳讲台。



本着教学促进科研,科研反哺教学的原则。实验室积极搭建了教师互助合作平台,科研小组定期交流汇报,共同研究、共同探讨,提升教学科研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发展。

9月29下午,智语实验室指导教师张丽敏副教授指导青年教师张文嘉、董洁、梁渊三位老师的PPT制作,发声和授课礼仪。三位老师分别以“汉字书写运动干预研究”、“视觉听觉词汇语义加工”和“词汇语义透明度差异在大脑的表征机制”为主题进行了汇报。张丽敏老师针对三位老师的汇报,分别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耐心的指导。



undefined


近期,实验室还将组织各种形式的课题交流和科研工作报告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对青年教师指导工作的要求,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助力科研教学发展。



上一条:智语实验室召开课题研究进度汇报组会 下一条:实验室成功举办近红外脑科学学术讲座和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