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2021年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2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6322F

西安外国语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创建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以人文学科为主体,社会学科、管理学科和理学学科协调发展的多学科外国语大学,是国家西部重要的外语人才培养基地,在西北地区的外语教育教学和研究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是学校重要的学术科研机构,是为响应国家战略规划,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推动科研基地实体化建设而成立的二级单位。实验室以“探索语言奥秘、挖掘语言天赋、保护语言能力、助力语言智能”为发展思路,拟建设一个以阐释人类语言加工的心理过程和认知神经基础为主体和核心,以促进儿童语言智力发展、辅助诊断和矫正重大脑疾病造成的言语障碍、开发基于多维大数据的个性化智慧语言教学与评测系统等社会服务功能为应用重点,以实现语言类脑智能系统为远景目标的跨学科研究平台。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科研为主型)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学风严谨,师德高尚。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学术研究能力。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二)必备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应为1982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应聘人员应为1978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出生时间以身份证号为准。

2.应聘人员最后学历学位应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需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3.应聘人员一般应达到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或425分及以上),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非英语外语类专业毕业生或海外学历学位获得者该项可不做要求。4.个别岗位有特殊要求的按相关岗位要求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通过学校网投招聘系统报名,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三)资格审查

各招聘单位、人事处按照学校公布的招聘计划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招聘单位考察

招聘单位按照学校公开招聘有关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重考察,并安排体检及心理健康测评。

(五)审定拟聘人员

招聘单位将推荐人选报学校研究,审定拟聘人员。

(六)公示

学校对拟聘人员在人事处网站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签约及入职

学校与招录人员签订协议并办理入职手续。

四、待遇保障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及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外学者”特聘岗位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可聘为杰出学者、领军学者、中青年拔尖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

五、其他

(一)学校招聘系统网址

http://zp.xisu.edu.cn链接打开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应聘人员按照系统提示及报名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二)联系方式

  • 实验室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29-85319163  

联系邮箱:aicnl@xisu.edu.cn

  • 人事处工作联系人:库老师、廖老师

联系方式:029-85319339

  • 高层次人才工作联系人:李老师、徐老师

联系方式:029-85319340

(三)本公告长期有效

 

 


上一条:实验室成功举办近红外脑科学学术讲座和工作坊 下一条:实验室4名学生入选我校首届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