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实验室4名学生入选我校首届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

发布时间:2021-03-26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3月26日,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了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级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拟录取名单,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4名2020级研究生全部入选。该批学生的入选,表明实验室构建以“前沿性、创新性、跨学科性和国际性”为特色的“书院式”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模式初见成效。



据了解,外国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班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科学系统、突出个性的人才培养模式,激发入选研究生的学术兴趣和潜能,打造理论水平坚实、科研能力卓越、综合素养全面的拔尖人才。

入选学生将获得西外“创新班专项基金”支持,用于资助学生跨校选课、科研训练、创新实践,开展学术交流、校际交流和学科竞赛活动等。通过首年年度考核的研究生,将优先获批1项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


上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2021年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下一条:我校近红外脑功能成像仪空间定位系统调试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