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实验室组织开展科技文献读写认知差异和协同差异眼动实验

发布时间:2020-11-09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为了探究学习能力不同的被试在进行科技文献阅读与写作时的个体认知差异以及读写过程的协同差异,实验室于2020年11月9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远2区405室组织开展眼动实验。被试为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的在校大学生。

实验首先进行了简单的信息登记与问卷调查,然后由负责人向被试介绍实验目的、实验流程以及实验过程注意事项。在经过预实验熟悉之后,被试顺利完成校准,进入阅读理解测试。被试完成阅读测试之后,转到写作页面进行summary写作。整个实验过程持续一小时。

本次实验是燕浩教授的研究生赵琪的毕业设计,该研究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支持。




上一条:实验室开展中英亲属词空间隐喻的眼动实验 下一条:实验室参加英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