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实验室参加英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2020年9月18日上午,英文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楼A区111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英文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工作人员以及2020级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

实验室首席专家燕浩教授从学科发展角度介绍了语言学科开展实证研究的必要性,以及我校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成立的背景。他指出,实验室正积极实施学校“新文科”发展计划和交叉学科提升计划,推进语言学、工学、医学、教育学协同创新,将语言研究的社会应用放在实验室发展的重要位置,大力培养具备语言学科基础的复合型高端人才,产出一批标志性科研成果。

燕浩教授随后从个人经历、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目的、研究应用、主要合作平台、重点发展方向和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宣介,以使更多2020级研究生新生深入了解实验室基本信息、培养目标、特色与优势。




上一条:实验室组织开展科技文献读写认知差异和协同差异眼动实验 下一条:实验室与欧洲学院联合举办专场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