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实验室与欧洲学院联合举办专场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29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2020年8月29日,实验室与欧洲学院联合举办专场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由欧洲学院院长张世胜教授主持。欧洲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张世胜院长介绍了欧洲学院的办学现状、师资力量以及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验室首席专家燕浩教授向与会的青年教师们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方面的目标任务,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发展的4个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在研究队伍方面的措施。他鼓励研究者们要抓住语言学科发展的历史机遇,不断拓展研究思路,通过参与实验室搭建的有关平台开展跨学科研究,以突破现有外语学科在本体论、认识论、方法论等方面的局限,适应时代发展并取得更有意义的成果。

会上,燕浩教授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回答了部分教师的问题。


上一条:实验室参加英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实验室组织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建设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