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实验室组织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为对标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满足实验室发展硬件要求,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于7月16日在长安校区JG108组织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建设专家论证会,就平台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论证。教务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校医院以及相关行业专家参加了论证会。

实验室负责人向参会的专家介绍了举行这次论证会的意义和会议的主要议程。论证会上,有关供货商分别向专家介绍了自己的产品。专家组通过听取供货商阐述、提问、查看相关资料以及综合讨论后,提出了专业性强、并切合学校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建设是实验室积极落实学校新文科建设战略,助力拓展语言学学科实力、打造大学生实验实践平台的重要举措,该平台立足于我校实际,有助于发挥我校基础学科优势,引领、凝聚陕西高校语言科学研究力量,有效促进我校公共服务多元化发展。




上一条:实验室与欧洲学院联合举办专场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实验室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陕西省行为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