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实验室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陕西省行为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03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2020年6月3日,我校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陕西省行为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并参观了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心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实验平台。

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杨剑峰教授就实验管理平台建设、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实验物品供应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做了详细介绍。我校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燕浩教授就实验室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质量保证、实验室安全和等方面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实验室开放、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建设,实验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为我校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双方深入开展后续合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实验室组织近红外光学成像平台建设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