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智语实验室党小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栏目类别:党员活动

5月10日下午,智语实验室党小组在教学楼C3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智语实验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副主任和宁传达了校党委、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以及智语实验室党小组学习计划,并将参加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做了汇报和交流。

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全体党员一起深学细读原文原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的内容《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精华,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智语实验室全体党员将积极利用每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日和个人自学时间,读原著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真理力量,筑牢思想之基。坚持把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推动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实验室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科研创新、工作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工作热情转化成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

   

   

   

会上,何艳副教授以“陕甘宁抗日民主根据地——从《复兴文库》学党史”为题,开启了智语实验室人人讲党课第二讲内容。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黄正林教授参与编选的《抗日民主根据地》丛书,从陕甘宁边区历史背景、艰辛探索创建红色根据地、打破围剿壮大根据地三个方面讲解了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一座丰碑,为中国革命做出了独特的重要贡献,每位党员都应牢记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的付出,学习继承南梁精神和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智语实验室副主任和宁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智语实验室党小组开展“学习二十大 人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