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孙科一行到智语实验室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0-26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10月25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科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校长安校区调研思想政治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何玉麒,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校党委书记白黎,校党委副书记王强,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宣传部部长马少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简称“智语实验室”)实地视察,智语实验室首席专家燕浩教授汇报了智语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研究成果,与调研组成员深入交流。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近红外、脑电、儿童发展、语音-情绪实验室,详细询问了实验室运用脑电-近红外脑成像同步采集系统、眼动仪、书写板等实验设备开展文学欣赏和文字-书法研究的最新进展。

孙科指出,作为外语院校的文科实验室,要以语言文字作为研究的主要对象,充分发挥科技手段对人文社科研究的带动作用,利用深度融合的学科交叉手段取得新成绩。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智语实验室成功举办语言脑科学研究与语言智能研究讲座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智语实验室2024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