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2022年秋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8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西安外国语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创建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是国家西部重要的外语人才培养基地,在西北地区的外语教育教学和研究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实验室介绍

西安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与语言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是学校重要的学术科研机构,是为响应国家战略规划,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推动科研基地实体化建设而成立的二级单位。实验室以“探索语言奥秘、挖掘语言天赋、保护语言能力、助力语言智能”为发展思路,拟建设一个以阐释人类语言加工的心理过程和认知神经基础为主体和核心,以促进儿童语言智力发展、辅助诊断和矫正重大脑疾病造成的言语障碍、开发基于多维大数据的个性化智慧语言教学与评测系统等社会服务功能为应用重点,以实现语言类脑智能系统为远景目标的跨学科研究平台。 

    undefined           

              

实验室具有完善的技术储备和高效的训练体系,拥有(合作使用)功能性磁共振成像(fMRI)、功能性近红外光谱成像(fNIRS)、脑电(EEG/ERP)、眼动(EyeTracking)、言语发声采集与分析、多导生理等实验平台,打造一支以脑信息学和计算科学为技术支撑,以语言学、心理学、教育学、运动生理学为理论框架,“文-理 ”、“文-工”、“文-医”交叉融合,聚焦语言相关重大科学问题的跨学科研究团队,开展神经语言学,教育神经科学,和计算语言学等研究工作。

一、招聘岗位信息

· 教师岗位(事业编制)

1.招收岗位方向及人数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名):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分析

(2) 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信息类、人工智能相关类(2名):图像处理

(3) 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1名):情绪认知、人因工程

2.招收范围及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学风严谨,师德高尚;

(3) 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学术研究能力;

(4) 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5) 具有博士学位、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应为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应聘人员应为1979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出生时间以身份证号为准;

(6) 应聘人员最后学历学位应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需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且可以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3.工作性质

科研为主型的教学科研人员。

4.招聘程序

(1)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aicnl@xis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职位+姓名+(最高学历/目前就读)学校+专业,或电话联系18092204502(王老师)。

(2) 资格审查

通过学校招聘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及报名要求进行网上报名(http://zp.xisu.edu.cn,链接打开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智语实验室按照学校公布的招聘计划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登录网址(https://aicnl.xisu.edu.cn/info/1077/1568.htm)准备相关材料。

(3) 招聘单位考察

科研处、教务处对学术成果进行审查,智语实验室组织应聘人员进行业务能力考察并进行心理健康测评,经思想政治鉴定考察后择优录取。

(4) 审定拟聘人员

智语实验室将拟选留人员上报学校研究,审定拟聘人员。

5.待遇保障

按照学校政策为招录人员兑现工资、保险及各项福利待遇。符合学校人才引进的人员可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享受相应人才待遇。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及“西外学者”特聘岗位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可聘为杰出学者、领军学者、中青年拔尖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 

· 科研助理(行政秘书)

1.招聘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与维护等工作,包括相关耗材、设备的采购,办公用品领用和管理; 

(2)负责学术研讨组会的组织工作,包括国际/国内会议举办等工作;

(3)负责财务报销事宜,根据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财务制度,初步审核经费支出的合法性、合理性和规范性,提高工作效率;

(4)负责编制科研项目财务决算报表,协助办理结题和验收,并接受各级审计、财政、科技部门或受托机构组织的检查、审计等工作;

(5)完成实验室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组织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

(3) 语言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毕业,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和日常办公软件,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4) 具有计算机专业知识及专业技术资格者、英语水平优秀者优先录用;具有财务、经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及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者优先录用;

(5) 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录用。

3.报名程序

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aicnl@xis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最高学历)学校+专业。

二、联系方式

以上事项未尽事宜请联系:王老师

咨询电话:(029)85319163,17300859163

邮箱:aicnl@xisu.edu.cn

 

 

上一条:喜报!智语实验室再次获批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智语实验室接收2023年硕士推免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