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报!智语实验室教师获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8 栏目类别:新闻公告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自然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智语实验室何艳博士申报的“基于脑电和数据驱动的青少年情绪调节干预机制研究”项目获得青年科学基金资助,批准经费为30万元。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青年科学技术人员在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开展基础研究工作,培养青年科学技术人员独立主持科研项目、进行创新研究的能力,激励青年科学技术人员的创新思维,培养基础研究后继人才。

2022年国自然基金委共接收项目申请294396项,经初审和复审后共受理292829项,审批资助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2262项。2022年我校共获批2项国自然项目,均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何艳,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副教授,“西外学者”青年优秀人才。研究方向为复杂网络与复杂系统、神经系统疾病的神经动力学。

 

■ 撰写 丨 汪楚云

■ 审校 丨 燕浩、和宁

 

上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智语实验室接收2023年硕士推免生公告 下一条:智语实验室教师三项课题获2022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