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智语实验室组织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2-06 栏目类别:党员活动

 

为了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调剂紧张的工作节奏,促进实验室教师间沟通交流,智语实验室工会小组于12月1日下午,在我校文体馆组织了一场热闹而又不失趣味的羽毛球友谊赛。

 

                        

                       

 

老师们在热身运动后,自由组合。球场上,翻飞的白色羽毛球时而高远的飞向底线,时而轻巧的低飞过网。老师们精神饱满、动作娴熟,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弓身向前、网前搏斗、跃起扣杀。半场过后,已经挥汗如雨,大家尽情释放着自己的运动热情。 

 

                 

                     

                 

  

友谊赛告一段落后,张文嘉、王旸、李芋钧、晋骁老师约定来一场正式的比赛,对决开始了。分离扣杀、轻盈吊球、上网跟进、后场攻防。技术发挥淋漓尽致,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加油声不绝于耳,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设奖项的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热情。智语实验室首届羽毛球友谊赛完美收官,老师们却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文体活动,不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身体素质,也将把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以更加专注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教职工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健康的身、温暖的心”,工会小组将继续组织丰富的体育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智语实验室召开实践周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智语实验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