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词向量与语言学

发布时间:2021-04-25 栏目类别:讲座会议


主讲人:冯志伟(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研究员)

时间:2021年4月28日(周三)14:00-16:00

与会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399 554 986)


讲座简介:从语言学角度对词向量这一人工智能领域语言建模的核心技术进行阐释和解读,探讨语言学研究和人工智能技术相互结合的方法与路径。


专家简介:冯志伟先生,著名语言学家,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研究员、学术委员,杭州师范大学高端特聘教授,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德国特里尔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冯先生是我国计算语言学领域的开拓者,出版专著二十余部,发表重要学术论文百余篇,为中国计算语言学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被中国计算机学会授予杰出成就奖。



 


上一条:认知科学与语言研究 下一条:What masked form priming tells us about the difference between native and non-native lexical processi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