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超语跨文化教育:语言文化与交际研究的机遇与挑战

发布时间:2020-12-08 栏目类别:讲座会议


       主讲人::祝华教授

讲座时间:12月8日 19:30-21:00

与会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823895934


专家简介:曾就读于北京邮电大学,获工科学士。后考入北京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获硕士,并被保送读博士,导师是著名学者钱锺书和杨绛的独女钱瑗教授。1997年赴英,在纽卡斯尔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语病矫治系读研究生,获语言科学博士。2000年在纽卡斯尔大学做博士后,继任讲师,高级讲师等职。2007年转到伦敦大学伯克贝克学院任Reader,2011年晋升为教授,是英国大学里首位成为语言学教授的华裔女性。其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儿童语言习得与障碍,跨文化交流等。兼任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客座教授。



上一条:积极心理学视角下的二语习得研究:回顾及展望(2012-2020) 下一条:脑信息认知解码进展与初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