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特色课程 > 正文

眼动实验——读写测试

发布时间:2020-11-18 栏目类别:特色课程

11月9日早上8:30,大家期待已久的眼动实验在信远2区405实验室正式开始。本次实验主要是探究学习能力不同的同学在进行科技文阅读与写作时的个体认知差异以及读写过程的协同差异。实验时长将近一个小时。参与实验的小可爱们分别来自通院、电院、计科院、微电子学院等各大学院。一大早大家就来到了实验室门前排队等候。简单的信息登记与问卷调查之后,老学姐先对小可爱们进行了实验目的、实验流程以及在实验过程中注意事项的详细介绍。

小可爱略微紧张地坐在眼动仪前进行着预实验,大大的眼睛充满了好奇,不由自主地想往主试机这边瞅两眼,但是都被老学姐拉了回来。(内心OS:被老学姐支配的恐惧,哈哈哈)

在经过预实验熟悉之后,小可爱们都很顺利地完成校准进入阅读理解测试,完成阅读测试之后按下F2键跳转到写作页面进行summary写作。45分钟之后,实验结束,数据保存成功。

感谢参与本次实验的小可爱们,感谢你们“一动不动地坚持”!为你们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