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 正文

智语实验室博士后张琰龙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22-06-30 栏目类别:科研项目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智语实验室首席专家燕浩教授指导的博士后张琰龙荣获资助。

 

      捕获

      2

 

据悉,这是我校本次博士后科学基金唯一获批的资助项目。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率逐年降低情况下,智语实验室博士后的基金获批是我校在该项目上的一次突破。

 

      捕获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促使博士后在科研工作中开展创新研究,迅速成长为推动国家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创新型人才。智语实验室积极响应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要求,引导鼓励在站博士后申报,定期召开政策解读和写作培训。实验室力求通过各类基金项目申报,不断提高研究人员科学素养提升,促进实验室科研教学成果产出,服务我校高质量发展。

 

■ 撰写 丨 和宁

■ 审校 丨 燕浩

 

 

上一条:智语实验室教师三项课题获2022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下一条:智语实验室教师获2022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